談到所有產品將來一定要往多功能發展才會有市場??

 

一個多工性的產品的確有他的市場,但是仍有消費者是喜歡單一功能的產品。

多功產品好處是一應俱全,壞處是每個單一產品的特有優勢會不見,

 

舉例來說,

我想要電腦螢幕大,速度快

想要手機輕而小

但是螢幕大和重量輕其實是有點衝突的!

 

所以是不是單一功能性的產品一定沒有市場?我倒覺得不一定

差異化的思考,不就是在大家都往這走時,但我選擇了另一個可能有市場的方向

所謂的利基,其實也是經營小眾市場的結果!

當大家都複雜的時候。我選擇簡單

當東西越來越華麗時,我選擇簡約~~~

這就是"減法"的藝術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